close
今天大偉學長來公司找我,請我喝了杯咖啡,所以現在的我失眠了,哈~~

算一算跟大偉也8年沒見面了,大偉也沒什麼變,我想這是微胖的好處吧,哈


很久沒寫網誌了,可能過著蠻固定的生活,晚上就是跟小欽講電話,

本以為在一起久了會沒什麼話題講了,但是到現在還是講很久,噗~

這種規律的生活,讓我沒什麼時間想到以前的事情,但是現在失眠的我又想起以前的回憶,

天啊,我想我也老了,開始過著回憶的生活。

今天下午4點,大偉來找我,我就跟他聊到快6點,真是帥啊,

聊起以前一些室友的狀況,大家都過的不錯,身體健康,這是好事,

希望下次有機會大家約出來一起見面,真的很久沒見面,懷念他們。



巨蟹喜歡回憶一些往事,我想這是特別的充電方式,丫金很久沒回憶了,有些事情也就漸漸淡忘,朋友來來去去的,再次的見面,

真誠的感覺還是存在著,老友萬歲~~~~~



深夜時,獨自一人跟內心的自已對話,有些多感觸,

過的平順的人這是好事嗎???也許不是

過的挫折的人這是壞事嗎???未必

遇到低潮時,能夠靜下心來,就會有所體會。


丫金的心,還是亂了些,不夠心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