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跟揚靈和蓮花聊天 那一天 我們整晚都在討論一些怪怪的話題

就講一些 唸經修行之類的東西 修行是為了歸零你的業力

揚靈說 他能看到一些有的沒有的 而且好像能起乩 一一"

可是最令我震驚的是揚靈他也有傳說中的"他心通" =.=”

不過 這個能力剛出現 揚靈還在適應中 呼~

想不到揚靈跟小宣一樣 都有他心通 ^^"

他心通是什麼?? 就是讀心術啦 在高中時老師有提過修行時

會有六種通 六種通裡 我是覺得 他心通 是我最想要的一種能力

但是 現在 我不會這樣想了 我覺得 什麼都不知道最好

不然 讀到一堆有的沒有的 會瘋掉

尤其 如果你女友有這種能力 天啊 這是一種痛苦啊

她知道你的一切 跟你的想法和你心裡想的事

做壞事一定會被發現的啦

ㄜ~揚靈的"能力" 還是初級的 小宣的能力不知道幾級了

我忘了六通有那六通了 下次問一下蓮花好了 我覺得 小宣可能不只"他心通"了


哎~揚靈說我想很多 揚靈看到好多畫面 一下女人 一下真的假的 一下又便當


前二個是真的 但是便當我真的沒想啦 我又不餓 我真的不餓啦 嗚嗚嗚

揚靈說他看到圓圓的..銀的...便當 古老的便當盒 <<我沒想過便當啦

還說他看到二個女生 一個是小宣<<這是當然的囉

另一個是二十幾歲的女人 穿黑衣 好像連身裙 有化裝 鼻子很廷

揚靈的形容是 一個巷子 一個黑衣女人 穿靴子 而且地上溼溼的 不過那個畫面一下子就沒了

一一"我右想左想 想不出來這個女生是誰 而且 我明明沒有想女生啊 呼~

蓮花說 也許是..丫金的前世情人之類的罷.....= ="


揚靈看到蓮花的是文殊菩薩跟一個仕女圖 <<有修行唸經就是不一樣啦


揚靈說我的老大 可能是神農大帝 管吃的<<點點~我的怎麼差這麼多啊


然後啊 我就跟揚靈扯一堆有的沒的 就說我不要拜神農大帝之類的話 因為他太醜了

結果 揚靈忽然說 不管你了 反正你八字重 我就說我才2兩9啊

揚靈不信就那我的八字去算哩 真的是2兩9咩~~~

我跟揚一樣是2兩9 呼~~~~~

揚還問我改姓了沒 一一" 揚跟他朋友2兩9的都改姓也過戶了 他們二個就在亂講說

我該不會 不是我爸媽生的吧 嗚嗚 這不會是真的吧


揚說有人說他前世是將軍 超帥的 二百多公分欠了超多情債

這世當女的來還債的 還說 要學著當女生 要常穿裙子

不過基本上 揚算是半個男生 個性超兇的啦 他只有外表是女的 內心是男的 不愧是紫殺坐命 呵

揚又說 他討厭黑人,印度人,德國人 身上都會帶怪東西 他會不舒服 會頭皮發麻,全身發冷,發抖

然後 我問揚一個重要的問題 我問他 我的業力重不重

他說 還好也 感覺是有 <<不知道說真的假的 不過我知道自已的業力不重

因為我看過業力重的人 只能說 慘啊 精神方面過的不是很好

這讓我想到楊媽 我覺得他業力因該很重 哎~~帶屎的楊媽 誰跟他在一起 誰就衰

還好我這個福星 我沒事 哇呵呵


PS 我強烈懷疑我是神精病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