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下午跟我二個可愛的表妹外加一個老由出去晃 不過 我那二個妹妹 拖到3點半才出門

我們先去鹽埕區 五福四路跟七賢三路交差口附近的一家大昌藥店 買我二伯要的胃藥 呼~日本進口的

我還以為是什麼藥哩 原來我也吃過哩 我就說嘛 我怎麼可能沒吃過  噗~~

然後 我們就去打狗英國領事館 呼~~那裡人超多的啦 英國領事館位置就在西子灣 

今天的西子灣太陽很大 空氣也很不錯 沒有霧霧的 不過要先爬個3、4層樓高才到英國領事館

我那個不爭氣的大表妹 走沒幾步就說他在喘了 真是遜掉了 然後啊 一爬到頂點 

抬頭一看 18王公廟 一一” 怎麼會有廟在這裡 還蓋在英國領事館旁邊哩

害我以為來錯地方了 英國領事館的視野很好 整個高雄港區都在眼底 難怪會選在這裡

這個地方軍事戰略才重要哩 對面旗津的砲台就在不遠處 這二個地方都是制高點 

基本上如果 大砲射程夠遠的話 整個高雄港區精華地段 都在他的控制下

在最高點的地方 是比較不好攻佔的 如果硬攻的話 攻方會死傷很多人 

不過 不知道山上取水方不方便 不然被包圍的話就慘了 旗津的砲台如果被打下來了 

這邊的守軍也救不了 因為還要開船過去 早就來不及了 我腦中閃過了幾個進攻方法了

我會選晚上登地 從海邊到砲台的腹地很小 要敵軍在海上就擊退 不然登地的話就慘了

呼~~扯遠了  英國領事館的地牢 還真是有夠小的啦 其實是蠻大的啦 

只是很低 人進去後 不能整個人站直 我的176公分大表妹 哇呵呵 別在地牢賣高了 噗

這個地方是對矮的人有利的  不過我妹沒撞到頭 反而老由頭去撞到二次 一一”

逛到一半時 遇到我在高雄第一個當我的人 楊x平 想不到在這個地方遇到他

真想把他拉進去地牢關起來 噗~~

晃完了英國領事館 我們跑去左營吃有名的餛飩 一間小小老老的店坐滿了人 生意還好啊

俺坐在一個投幣式的公共電話下吃餛飩 我一時手癢 玩起了國小常玩的遊戲 

就是玩112亂打一通 cc  我本來想說坐這裡沒關係啊 這種投幣式的公共電話

應該沒什麼人用了吧  結果一個丫桑來打電話 一一”

他在我頭上講電話 我在下面低頭吃餛飩 不知道丫桑有沒有噴口水進去我的餛飩湯 ^^"

吃餛飩時 我就酸我大表妹身體真差 他就嗆說 等一下回學校要去跑操場

我以為他開玩笑的  結果我們回來時 他真的去跑了 我們還陪他跑一圈 走一圈

想不到她跑不到一圈就不行了 呼~~有待加強


好像打太多了 呼~~~晚上去吃羊肉時 遇到小辣椒跟一個男生一起吃飯哩

呼~那是他們班的男生 就住在慧海101 老由住102 

真是冤家路窄啊  噗~~  悶了悶了

還忘了說一件事件  我的紅豆餅啦 我要紅豆餅啦  不管啦 我就是要紅豆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