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快下線時 和風忽然找我聊天 呼~跟我報怨了一個多小時 一一”

一樣是老問題 他家那個好老婆的事 說他老婆不做家事、不煮飯 一直裝病

要不是為了 他家三個小朋友 他早就離婚了 一一”

只是這個問題 和風也知道出在那裡啊 他很了解自已的命盤 他知道會這樣啊 

可是 總有一天 他也會受不了 呼~~忍了這麼多年 該不會就在今年破功了吧

希望他能撐過這二、三年吧 和風說 他想快賺到上億 結束這一切 留下一些財富給他的子女

一一” 和風應該不會做傻事吧 我想他可能就上山修行了吧 呼~~

我想和風的問題在過幾年就ok了 上億的財富 他這3、4年 應該可以達到吧 

只是他家庭的問題 我想要靠他自已解決了 我也只能當一個訴苦的對象 這樣會讓他心情好一點

也許 上輩子欠他老婆太多 這輩子要花多點的時間來還吧 呼~

明明知道自已的弱點在那裡  可是又跳脫不了 真是可悲啊~

過幾月 和風心情安靜了 也許一切就沒事了   暑假復活吧 和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