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年冬天 這裡沒下雪 看著妳失望的眼
我也難過好幾天 妳要我答應妳 說好在明年
要我不能變 守住諾言 那棵樹 已經慢慢開始掉葉
妳的心也隨著楓葉飄遠 我還是 來到這裡等待諾言
我想終有一天妳會從我背後出現 啊~今年下起雪啦
白茫茫的雪花 告訴她 我在想她 啊~白茫茫的雪花
一朵一朵的落下 覆蓋我臉上的淚光 妳走的這段時間
我沒什麼變 只是笑容少了點 都是寂寞在身邊
妳織一半的毛線 像未完成的緣 慢慢脫了線 成了繭
這故事 還來不及寫到永遠 這個重要的人已經走的好遠
我還是 來到這裡等待救援
我是多麼多麼希望還能再見妳一面 啊~今年下起雪啦
白茫茫的雪花 告訴她 我在想她 啊~白茫茫的雪花
可不可以回家 請妳幫我問問她 啊~今年下起雪啦
白茫茫的雪花 都知道我好想她 啊~白茫茫的雪花
一朵一朵的落下 覆蓋我臉上的淚光 記得那年冬天
這裡沒下雪 抱著妳失望的臉 我偷偷許了願
我對妳的虧欠 妳再也聽不見 愛你不會變 不會變


我跟丫侔很喜歡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