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過後 霓虹的世界 半片土司 冷掉的咖啡熱鬧的街
烤香腸的香味 想起遠方你的夜 也許流浪是我的事業
在你心中我沒有地位 拿起 Guitar 唱不出的心碎
你忘了你的誓約 城市的屋頂 都是天線 卻收不到
從前 飛機劃過 我頭上的天 希望它為我帶走一切
除了愛你 還能愛誰 你留下的世界 已支離破碎
我可以無所謂 只要你自覺無後悔 愛的更對 除了愛你
還能愛誰 如果時間能讓思念繼續宿醉 已幻滅的愛情
至少有人還有幸福 給你祝福 我給你祝福


在滿場的球迷見証下求婚 真是屌啊

也許 我也可以用這一招 哇呵呵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