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5月5日是校慶哩 不過校慶很無聊 

我們早上9點多就到教室討論謝師宴的地點和時間

討論完 在教室玩一下牌  然後我就跑去宿舍睡一下了

睡到快1點吧  老由跟隊長回來了 說要去打保齡球

我們就出去打保齡球了 我最後一次打保齡球應該是大一吧

3、4年沒打保齡球了  我一直開始就二個全倒 一一”

嚇死他們  哇呵呵 我可是沒偷練喲~~~

可是整個出手的姿勢 我一直覺得怪怪的 一直在找出手的姿勢跟感覺

不過5局打下來 只有第一局124最高  其他的都100初頭

打到第二局我就覺得手沒力了 腳也沒力了 

因為我整天沒吃飯咩 昨晚又很晚睡  一一” 真是累死人了 

打完球時 我的手還會微微的發阧 orz


晚上就聽演唱會囉 還蠻high的啦 只是天氣很熱 我一直在流汗


整天下來 我真的累了 明天又要早起 看球哩 不知道起不起的來

剛剛又喝東西 感覺真好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