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 好像都很少笑a 大家都板著大便臉a

一些白目國中生高中生 以為這是裝酷 裝有殺氣 嘖嘖

可惜啊 他們的面上就寫著一個字"嫩"  又嫩又裝酷那就很好笑了

而且又有三白眼 噗~ 哇呵呵 還好我國中高中不是這樣的 我是搞笑派的

裝酷幹嘛 一點年輕人的活潑都沒有 呵~~

回頭看看 當年我也是過的很快樂 充滿活力的過生活 

而現在 嘖嘖 好像一個老人a 也許少了一些朋友跟我耍白彳吧

也許我也該變成熟了 畢竟也24歲了a 天啊~~好老哦

長大是要長大 可是有時候也可以放棄一些理智 幹一些白彳的事情咩

如果這事上少了愛情 好像會平靜一點 可是也就無聊了許多

只是有誰人的愛情看的很重 有些人不會 對某些事情看的太重要就會出一些事囉

對我而言 越不想要的她就會自已出現 越是想要得到的就越得不到

應該這樣說 她會忽然的出現 噗~~得來全不費功夫 

只是男人賤咩 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會珍惜 呼~~

每一個人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也許我對女生只是好奇吧 好奇他的一切

又加上不小心太過於好奇了 產生了一些怪怪的感覺 那就妙了

不知道為啊 我要女生的標準是從100分開始的 所以他只是扣分不會加分

可能是我太鑽牛角尖了吧 而當一個女生的故事被我挖光後 我的好奇心就降低了

so 注意力可能會轉向別人了  只是我遇到一個外星人 

嘖嘖 她怎麼挖永遠是一個謎 加上外星人的身分真是太精采了

那種感覺就像把整個國家圖書管買下來一樣 裡面的書全是你的

聞著書的味道 吹著涼涼的冷氣 真是令人興奮 呵~

看到所有的書都是你的 你要怎麼看都沒關系 就令人心跳加速啊

ㄜ~~離題了 

我是想寫 最近受傷了 睡也不好睡 不能滾來滾去的

走路也不好走 坐也不好坐 傷口又癢又痛的 真是夠了

不過 這是一個好藉口啦 這樣就可能不用出去了 ya

朋友們 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可是最近太常出去玩了 我累了我要休息一下嘿

ps 其實星期四我有點不想出去a 我是龜金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