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日跟保欽、周媽、楊媽、變勳、丫牟、漢章 出去聚會

只是保欽早上才跟我講說要聚會~ 我們總是臨時才約人出門的~~
這是隨性唄~說走就走 多帥氣啊~~~

昨天其實有點不想出門 因為我好累啊 好想在家大睡一場
想想六天的假期 過的真是充實啊 跑來跑去的
除夕 跟二個堂兄+我二個弟弟 總共5個人一台車
去買衣服買食物 呼~好久沒逛百貨公司
在家樂福遇到沈媽 呵~沈媽還是長的像肯德G爺爺~

初一 跟往常一樣 一堆人來我們拜年 一大早就很吵 =..=

初二 去台南拜拜 今年很神奇沒塞車a 該不會人都去宜蘭了吧 噗~

初三 初二晚上就跑去漢章家混了 跑去大坑吃甕仔G 天氣超好的 中台是一個好地方
除了妹多之外 風景也很好a 呼~有山有水的 還有溫泉 呵

初四 就跟高中同學聚會囉 一中街還是一樣很多人 嗯~一堆女生a
他們說一中街的人潮比西門町還多 

跟這些朋友在一起 我覺得很自在 一些白痴的個性很容易就顯露出來 噗~
我覺得啦 今年過年過的最充實 而且也是最快樂
在軍中我很ㄍ一ㄥ 不能亂耍白痴 也不能大聲的吵鬧和玩樂~ 真是令人受不了
說真的 放了6天假 還真的放到不想回去當兵了 

保欽~還是跟以前一樣帥 現在在陽明山當空軍的爽下士

周媽~退伍了 還在家裡當米蟲 多了一個護士女友

變勳~也跟以前一樣沒什麼變 只是他抽到金門 有點小遠
說真的 我真的很想騎他的帥氣打擋車 我要打擋車啦

丫牟~常常見面 很安分的過日子 外表還是一樣平靜 可是內心已經開始起變化了

漢章~常常見面 走到最後 他還是接下家裡的事業 希望他能將他家的事業發揚光大
外點搞到另一台 RS-330吧~那將是我們出遊的專車

酋長~在大甲當苦命的菜工程師 日漸發福的身材 真是看不下去了

楊媽~肥了不少 我想腰圍快比我大了吧 不~我跟他剛好回到高中時期了
我回到高中的身材 他也回到高中的身材  哇呵呵~
在聯發科辛苦的賺錢 看身材就知道賺了不少 聽說明年就要買車了
只是 他開車誰敢坐啊~ =..="

昨天跟誰群朋友聊了一個下午 我們覺得 高中的時候過的很快樂
真的很快樂 高二是最快樂的時候 高一還很菜大家很努力的讀書
高三要聯考了 大家在讀書 所以高二是最快樂的時期~
那時沒什麼煩惱 天天來學校打屁聊天、不然就是打瞌睡

長大後 能夠一起出來玩的時間變的很少了
什麼時候 我們才能一起去內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