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哭
作詞:鄭淑妃 作曲:Won Sang-Wu

我把自己反鎖在空蕩蕩的房屋 感謝你讓我想個清楚
因為愛你 所以我不做你的包袱 我不需要誰溫柔安撫
請放心我很快就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更應該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如果我消失不見 你在乎不在乎 別含含糊糊 我很在乎
因為愛你 所以我選另外一條路 離開是我的最後讓步
請放心我很快就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Repeat *

愛情就到這裡結束
我們不得不 不得不屈服 只能笑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學不會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