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以前寫的網誌 我覺得寫日記是必要的

它可以記下你發生的事和心理的想法

重點是n年後看了這些日記 一定很好笑 哈~

有些事情會被時間給沖淡了 日子久了你就忘了

看看過去 想想現在 就了解自已現在差別在那裡

現在的我 沒以前隨性的看一切 這是環境的問題

在高雄的生活 真是很像養老隱居的生活 所以想法比較看開

而當兵一年多 經驗一些事情 想法變了一點 噗

最大的差別是價值觀 因為我在人群中混太久了吧

價值觀變的跟社會差不多 慾望太多了 嘖嘖

雖然說慾望是人類進步的最大來源 但是有好有壞啊

為了得到某些東西會一直執著 心裡就會產生一些負面的情緒和想法

行為就~~~~~



最終還是要回歸自然 生活在自然裡 

n年過後 走農業 



人生下來就一堆的關卡 一關關的考驗 

有些人生下來就有任務 所以要很辛苦的去完成

有些人生下來受苦 一堆很鳥的事情煩他

有些人生下來沒事做 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這像我  呵


不過 有好的一面就有壞的一面 有壞的一面就有好的一面

不要把別人好的一面放大 而看不見壞的一面 一直羨慕別人

也不要把自已壞的一面放大 而看不見好的一面 一直埋怨自已

反正考試考完了 就回家了 有空啊多做一些好事

下輩子就不用在來考試了 

到目前為止 我過的還算平順 起伏不大  很幸運

我相信 多做好事會有福報 上天給你的福氣要珍惜




落後的國家的人 你怎麼知道他過的不快樂

我們只不過食物多了點 房子堅固了點 科技發達了點

除了這些物質的東西比他們好一點 我們有贏他們很多嗎


對他們而言 我們才是奇怪的人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