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季燕今天啊 忽然跟我說他交了個男朋友 真是令我大吃一驚

迷迷說過啊 季燕啊 今年的1、3、5月是桃花月 我本來是忘了這件事

季燕忽然來一下 我也嚇一跳 哈 算你厲害 好樣的

季燕有桃花我是不意外啦 因為她有水汪汪的桃花眼 只是他這麼外交出去~~~~

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這一點也太老套了吧 哈

只是對方是雙子男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加油吧

我也算半個雙子男 所以說 這個男人不可靠啊  哇呵呵

反正結婚早就是賭注 結婚證書也只不過是一張保固書 哈哈 這樣講會不會很壞


這一、二個月跟以前的我 有點差別 差在那裡 不告訴你們 哈哈



明天我要陪老由去竹北找房子  我很有義氣吧 雖然我很不想去

哈哈 算了 去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