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不知道為啥 這星期忽然覺得家人真的很重要

剛回到家裡 跟老媽在廚房煮東西吃 二個人在廚房裡

忽然有覺回到小時候跟媽媽在廚房裡的感覺 那種感覺不會形容


我真的很久沒動刀了 切東西的速度被我媽閒太慢 噗

我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看似平凡的事情 對現在很多人來講

好像是件難事 因為 這社會有一堆離婚的家庭

看來 我是幸運的


如果那天我家變了 或是我家不在了 怎麼辨呢

我真的不敢想 我的心會變怎樣 變的沒安全感吧

多多關心你的家人吧 雖然你們覺得他們會煩你

總有一天 他們會不在的 

珍惜你現在還擁有的


小時候總以為父母是無敵鐵金鋼 不會倒的

長大後才發現 父母也是會變老會生病

慶幸的是 我還有20年和父母相處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