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沉默了 你沉默了
彼此到底怎麼了 變得不快樂
我是懂得 你會懂得
我們都不捨得 可是傷口變得難以癒合

我們曾深愛過 曾一起生活
卻忽略幸福 在身邊默默守侯
愛借得不夠 鬼迷心竅還想要更多 以為人生該盡情揮霍
我們走到最後 想要更自由 我才發現失去你是一種折磨
你一定哭過 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天曉得我多麼難過

不是懂得 也會懂得
我們都不捨得 可是傷口變得難以癒合
我們曾深愛過 曾一起生活
卻忽略幸福 在身邊默默守侯
還覺得不夠 鬼迷心竅還想要更多 以為人生該盡盡揮霍
我們走到最後 想要更自由 我才發現失去你是一種折磨
我一定哭過 在決定放手的時候 天曉得我多麼難過

我一無所有才知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