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平靜的湖面 丟進一顆石頭後 所引起的漣漪

過段時間後一切將回歸平靜 但也失去了某些東西

平靜心情後想想 我也感謝這顆石頭

沒有這顆石頭 我可能還不知道我錯在那裡、那裡該改進

沒有這顆石頭 我們之間的問題也不會浮出水面

表面上沒問題 其實已經出很大的問題了

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呢 還好身旁有迷迷和蓮花在點我


妳問我 我好像沒像前二個女生這麼愛妳 這次你知道我有多愛妳了吧

但是發生這些事 讓我整個心都亂掉了 自信也沒了

你要我靜下心啦 但是我辨不到啊 整個心都在你身上

我要安下心來 才有辨法在走下一步 但是還有3個星期

這3個星期好難過啊 等待的心情 哎~~~


x哥對你這麼好 給你用貴的東西 好的東西

我能給的起嗎?? 一比較我就輸了 心就酸酸的

這還要比嗎 比錢比能力我都輸 呼~~

心裡有一顆檸檬 酸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