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以前跟彩在一起的日子 忽然間覺得很感傷 當初甜蜜的日子以不復在

金和彩二個人晚上在台中公園散步 二個人坐在湖邊聊天

在公園的椅子上談情說愛 在公園暗處的卿卿我我

在他家樓下依依不捨的Kissbye 騎機車緊緊的抱在一起

在牟他們面前的偷偷牽手 一幕幕的甜蜜畫面在腦海裡一一的浮現

這是剛開始交往的美好回憶 之後 二個人各忙於工作

而漸漸的沒時間在一起或是出去玩 我想這是必然的結果

炫麗燦爛的煙火也有消失在戚黑的夜裡

人生的路上會遇到許多的煙火 每個煙火都有亮麗的曾經

在人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像和回憶

人們總是看著遠處尋找所謂的永遠或是真愛

卻不明白自已要的是什麼或是該珍惜的是什麼

也要等到失去後才在後悔 總是在後悔中渡過 這就是人生

人往往身在福中不自覺 一直看著別人的幸福


過去的行為可以當作借鏡 人可以一時迷網 但是不能一錯在錯

一錯在錯就不值得同情


我要送的卡片能送的出去嗎???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會讓她看一下 也許這是一張送不出去的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