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錯了

原來你對我的期待這麼高 你可以當我的媽媽一樣管我啊 我又不是野孩子

我也不是故意懶散的樣子 我真的有認真考慮過未來

我這麼省錢 也是為了將來著想啊 我也想快點買車帶你出去

要買什麼車早就想好了 而且上星期我回家也開始開著我老爸的車出去趬了

我剛開始工作 壓力真的有一點大 滿一年後可以放鬆一點

我當然會想早點回家休息一下 我不希望你加班這麼累 你也是不希望我加班這麼累吧

99年的運 我當然會好好把握 當我要開始準備時 而發生這種事 讓我心力交脆

你不要以為我真的沒在想我的未來嗎 我也很緊張

你身邊的同事 身價和學歷 拜托 你不覺得我也會壓力大嗎??

人就是要經歷過事情才會有所領悟 人要磨練才會長大

也許你真的覺得我之前的人生過的很平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開始珍惜身邊的親人、朋友 我的玩性真的收起來了

你不覺得我們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 我的玩性很重嗎??

一下子台北 一下子高雄的跑來跑去 到處玩

前幾個月我都沒出去都宅在家裡 那是我要開始準備心情唸書了

我要先習慣待在家裡 才能專心唸書的

而且 你也唸過書 唸書的心情很不好受吧 還要背著考不上的壓力

所以我以前為什麼看起來懶懶的就是這樣 沒辨法 壓力是不能講出來的

就像你一樣 你有壓力也不會說出來啊 我也一樣 所以有心事是要講出來的

你真的認為我是個不長進的人嗎 工作一年多了 薪水還比你少 我也有壓力

我心裡想要娶你 薪水一定要比你高才會娶你

之前你講要早點結婚 但是我真的怕養不起你 所以一直講30歲

你以為我不想早點結婚嗎 結婚後男人的肩膀要扛起整個家

我的人生是以家庭為主 家是我的全部 我可以為家犧牲 你也知道我剛開始玩性重

但是你沒發覺我慢慢收起玩性了嗎 你沒看過我之前玩的多瘋


這件事情一發生 我真的很荒 我的心真的很亂

遇到這種事情 誰可以很冷靜 我知道我處理的方式錯誤了

但是你知道 我看到你手機簡訊時 我的心像被針扎一樣

手拿著手機一直在發阧 想告訴自已這是夢不是真的

你知道越在乎和信任一個人 當他騙你時候的心情嗎

我像一個小孩不理性、不心平氣和處理事情 我真的錯了

你被這件事情嚇到了 但這樣你也才知道我有多愛你

我不該跟你拉扯 因該坐下來跟你好好聊一聊出了什麼事

我知道你很愛我 但是我的一些行為讓你覺得我對你很冷漠

讓你很受傷 才會發生這些事情 也許我真的只看到表面

我哭了 我為我的幼稚的行為感到愧疚和報歉 我真的很難過


之後的一些幼稚的行為 我真的很氣又很怕 怕就這樣失去你了

怕你就這樣離我為去 那時候我的心好亂好亂 哎~~ 我得了失心瘋

之後 你也看到我的一些改變了 我真的在改了

我粗魯的行為把你嚇到了 因為我第一次遇到 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這是一個經驗 我該冷靜的處理 好好的問事情的前因後果

那一夜 我整夜沒睡 心好煩 那時候要成全你們 也哭了一整夜

和那個人面對面談 我也不是故意講以前的事 讓你沒面子

我只是很小孩子氣的講給那個人聽 嚇嚇那個人的

後來我才明白要保護一個女生的名聲是很重要的

不管她對或是錯 但我講了出來 我就是錯的

女人真的是要用心來疼惜 不是追到了就放一邊

我真的是固執的人 但是我不是一個不聽道理的人

之前一直很表面的以為 你的心飛了 但是其實你還是很愛我的

只是你為我的行為而感到傷心 這跟我為你的行為感到傷心落淚 是一樣的

也許你覺得我的佔有慾很強 但是你不覺得事情發生之前不會嗎?

你晚回來 進門時我還是會抱你一下啊

發生這個事情後 我真的得了失心瘋 怕你不見了 我好擔心 我內心最脆弱的點被你擊到

你幾次出去解決問題 我也是擔心的整晚沒睡啊 淚~~~


你不要以為 我真的右耳進 左耳出 我有在聽你的話 我也有在想 我只是沒講出來

我會變成一個成熟的男人 但這需要歷練 這只是我歷練的開始

和你分開後 晚上都睡不好 整個心都在你身上 我需要你來安心

而我知道你過的也不好 你內心的憂鬱和空虛 也需要我來陪你

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彌補我犯的錯嗎 你知道我的座右銘是不二過

同樣的事情 我不會犯第二次 希望你也能夠一樣

這是上天給我們結婚前的考驗 這件事情的發生 讓很多事情都明白了

你被我的粗魯嚇到了 你的內心也就退縮了 我失心瘋時真的脾氣很大

男人要面子 女人也要面子 有些事情要私底下在講

我真的很愛你 你也很愛我

我也為了自己不成熟舉動受到教訓

我對你太冷漠了 但是你也要對我好一點啊

我們二個的溝通出了問題 溝通的橋樑要做好


我原諒了你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原諒我 在給我一次機會

失去你之後我才知道珍惜 但我也學會反省

至少我是個會反省的人 不會一錯在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