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世樺的婚禮,沒錯他想不開嫁人了。新娘很漂亮哦~~

之前有聚餐但是剛好我有事就沒去,所以這是退伍來,第一次看到世樺

不過也很帥氣啦,宴客的地方就在省議會裡面,= ="

省議會昨天有二對新人結婚,我們差點跑錯地方,

想說奇怪,越看越不像世樺,給錯紅包就糗大了,真是傻呼呼的。


昨天志泓、端海、建澍、瑋鈞、受慶、鎮洲和我去參加世樺的婚禮。

結婚嘛,新娘和新郎就有冏而已,一整個臉部僵硬。

丫海帶一個女性朋友來,雖然二個人說不是男女朋友,但~~~~

建澍還一直亂哈啦那個女生,丫海也是一整個臉部僵硬。

鎮洲說,會不會等一下二個人打起來了,哈哈


和這些小王八蛋聊天打屁真的很開心,他們真的很幼稚也很吵。

雖然大家平常沒什麼聯絡,都一見面又馬上打打鬧鬧的,哈。


吃完喜酒,就帶他們去高美濕地逛逛,

冬天寒流來去海邊玩水,只有冷爆,才穿一件薄薄的外套,腳下的海水很冰,

而且海風吹的我的頭很痛,結果沒感冒真是太神奇了。XD


我要慢慢的回復,這才是活潑開朗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