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腦子又在轉啊轉,腦子裡有二個我,

天氣冷,我躺在床上,這二個我就一直在對話,對話的好累啊。XD

雖然,我一直不認為我踏進命理界了,但是我到是對人生哲學跟命理好奇,

從93年開始,一直在想一些人生的意義,越要想清楚卻是越迷網,

這二天忽然想通一些事情,推翻了我之前的認知,Orz~~


以前我的想法是偏向老子、莊子的理論,但總覺得有矛盾的地方,

這二天看了荀子的理論後,恍然大悟,原來荀子的"性惡說"可以說明矛盾之處,

各家理論各有優點,要中庸,不能太過於偏頗,


哎~~我還是需要影分身術,太多東西的要寫、要學、要想、要悟。

好多心得的寫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