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王家二少爺,在步兵學校爽一個月後,今天回部隊了,

為什麼我會說步兵學校爽一個月,當過兵的人都知道,

去學校單位,就跟學生一樣坐在教室裡上課,

5點下課後就是自由時間,無聊就跑去營站吃吃喝喝,XD

大弟的單位是機步2XX旅,那個地方我也待過,以前借他們的營舍專精,

在新訓中心時,有人說機步旅很操,要一直走路,走路要像機車一樣遠

但是當兵後才發覺,野戰步兵也是一直走路,機步是坐車的,Orz


晚上和家裡通了三次電話,第一次是我打回家的,後二次,

我爸媽各打一次,都是說我大弟到單位了,但是不知道怎麼做車回家,

ㄜ~~我說爹娘啊,你們就別太擔心了啦,當初我也是這樣回家的啊,

剛到淡水時,晚上9點被踢回台中,還不是這樣回到台中了,哈

爹娘別擔心啦~~有會教這二個弟弟怎麼打混摸魚,閃、躲、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