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家中就供奉5尊神明,小時候對於無形的第三世界沒什麼概念,

只知道在家裡玩,不能把紙飛機、橡皮筋射向神明,

不然會被爸媽海扁一頓,Orz~~~


小時候家裡會辨事情,有傳說中的乩童和桌頭,

而電視上常常在演"神棍"在裝神弄鬼的,

所以當年那個心中充滿好奇的小朋友都會觀察乩童的舉動,

只是看來看去,也不像是在演戲。


就這樣,丫金的童年對於另一個空間的事情聽了很多故事。

比普通小朋友多了一味,哈哈



而近幾年,因為乩童也老了;而桌頭也過逝,

所以家裡辨事情也少了很多,這幾年覺得家裡清靜許多,

對於家裡的5尊神明,丫金覺得那是家中看不見的5個家人,

看不到祂們,可是清楚的知道祂們在這個家中。


也許是有燒香有保佑,家裡也是平順的過到現在,

沒有出什麼大事情,呵


在前幾年,丫金的阿姨成了靈媒, = ="

阿姨為神明服務去幫人醫病,所以阿姨是醫療類的靈媒,^^


而有問題的時候也是可以透過阿姨和神明溝通,

這個好處是直接溝通,不用透過桌頭翻譯,

有個靈媒真的很方便,方便跟另一個空間溝通,

去年外婆過逝,也是這樣跟外婆溝通,

馬上知道外婆需要什麼,外婆的後事也是按照外婆的意思去辨,

也知道外婆去修行了。希望外婆能夠好好修行,別牽掛外公。


外婆過逝後,媽媽的身體也變差,那一段時間我也頗擔心的,


就在去年年底快過年的時候,家裡發爐了,我家神明說我媽要去打坐


去家附近的宮裡打坐,用打坐來醫療媽媽的身體,

剛開始我也沒想太多,想說去打坐醫身體,這也是好事,

只是隔周回家後,得知我媽媽也走上靈媒之路了, ="=


帶媽媽的神靈是我家的觀音佛祖,佛祖等我媽媽很久了,

媽媽帶天命,就是要為神靈服務,所以佛祖一直等等等等,


等到我們三個小朋友都長大了,才讓我媽專心走這條路,

第一次看見佛祖附在我媽身上講話後,真的很震驚,

雖然有看過阿姨通靈的樣子了,可是這是我媽媽吶,

我媽媽變成這樣,當下忽然有點傻眼,

佛祖說的第一句就是叫我們不要怕,說真的,很難不怕。 Orz


從心理學來說,我媽有幻聽幻覺,和精神分裂,一般人一定認為我媽發瘋了。


事後想想,佛祖當時講了很多事情,只是想讓我們相信我媽沒瘋,

所以佛祖講了很多秘密,我想這是証明祂真的是佛祖,


佛祖說我弟這麼早結婚只是讓弟媳早點進門幫媽媽分擔家事,

讓媽媽專心修練;而我現在的女友是佛祖幫我找來的,XD

小欽跟我的緣份很深很深,前女友沒什麼緣份,

所以當時,佛祖讓我前女友之間出現一些問題而分手,

丫金事後想想,也對啦,以我的個性,對方是我選的,

對方在不好,我是會忍下來的;佛祖也講了一些我對於前女友有疑慮的地方,

這些事情是我內心的想法,我從沒說出來過,沒有任何人知道,

佛祖一講出來,我整個很震驚,心裡的OS是,看來不能做壞事,

如果說慌一定會被知道的,Orz~~~


佛祖也跟我說,我30歲會結婚,哈哈哈

這個答案我早就有底了,現在只是更確定而已。


我家的佛祖很喜歡小欽,小欽第二次來我家,

就送一件衣服給小欽了,當時我媽媽買衣服時,

還不知道小欽要來我家,也不知道小欽的喜好,

就買了小欽喜歡的深色衣服,噗~~~~


佛祖對小欽很好哩,我媽媽在唸經後,佛祖說也要迴向給小欽,

丫金心裡的OS是,就還沒娶進門哩~~~~~


媽媽的修行之路是很辛苦的,剛開天門和八卦時,

很容易被有的沒有的附進身體裡,一被附身就要快去

宮裡請宮主處理,而晚上我家的池府千歲還有三道艱難的考試,

真是有夠辛苦的;都拜這麼久了,考試不能考簡單一點的嗎??!! >"<


而今年我們家重新用五營和黑令旗,因為很久久久之前,

我家沒正確的安置五營的兵馬,所以全部集中在我家的大廳,

所以三度空間的兵馬又亂又擠的,就這樣亂了幾十年了吧,冏~

這次的安置五營兵馬,就安置在我家四周圍保護著我家,

而門口的黑令旗也換成威力最強的旗幟,整體而言,

我們家的三度空間的門禁升級了,哈


黑令旗就類似軍旗一樣,不能亂搖,除了旗幟破了或是竹子腐壞,

不然的話是不會取下來的;之前我們不知道,年年都換新的黑令旗,

而且不是馬上換上去,大約有一個多月的空窗期,這段時間是沒有門禁的,冏

因為都沒發生過事情,所以也不知道這是不對的,就在去年底,

有人身邊有跟不乾淨的東西,隨著那個人進來我家入侵我媽的身體後,

我們才知道黑令旗的重要性;丫金一直以為門禁一直存在的,

因為上次我家三公子,身邊跟著一個女性的xx,就被我門的門禁擋在外面了,

那件事情後,我才知道我家有門禁這回事的,冏。

因為門禁升級了,連祖先也擋在外面了,(看來門禁森嚴)

所以之後如果有要祭拜祖先的話,要先跟我家神靈講一聲,這樣祖先才有

通行証,不然是會被擋在外面了;之前過逝的親人是可以進出我家的。



安置五營和黑令旗後,媽媽說我家大廳的磁場變的很強(丫金一點感覺都沒有),

有在修行的人來我家都很容易跟神靈互動,大舅、三嬸婆、丫姨等等。


最近來家裡走動的人變頻繁了,我想我家安靜的日子過完了吧,

丫金還是比較喜歡清靜的生活啊,冏


佛祖說好幾次,小欽是我未來的老婆,雖然小欽現在有點嬌氣,

但是娶進王家後,小欽的個性會慢慢改善;丫金覺得小欽雖然有嬌氣啦,

這也沒辨法阿,誰叫胡媽媽沒訓練小欽哩,有點寵小欽,冏~~

不過呢,小欽會尊重丫金講的話,丫金覺得這也沒啥大問題,哈


佛祖也有說過,小欽跟祂很有緣,丫金覺得這是個伏筆~~~~ ="=

反正呢,小欽是佛祖選的啦,有品質保証,哈


話說丫金跟小欽認識也是一個奇妙的過程,

98年6月時,丫金掛在迷迷的聊天室,忽然想卜卦,

就請會卜卦的朋友卜一下,我問這三個月有無新戀情,

看卦的結果是,這三個月是有機會的,

而這三個月會有人介紹與邀約,看你要不要接受與嘗試,

這個女的長的應是漂亮的,只是你這邊沒自信而且想太多,

因為你會思考很多層面,影響這個事情。


所以丫金心裡有個底,如果有人約聯誼之類的,應該就要去參加,

要不是有這件事情,我也不會去參加聯誼認識小欽,

只是阿,當初重點並不是小欽,而是另一位,

當初辨亞太是為了跟另一位女生聊天,但是聊一聊沒什麼FU,

反而到最後亞太是跟小欽聊天,冏~~~


沒有卜卦就不會去聯誼,沒有剛好缺人,我也不會有機會去聯誼,

沒有亞太也不會這麼早混熟,如果我沒在淡水當兵,我也不太可能

主動去淡水找小欽吶,丫金難得主動哩,哈哈

緣份囉~~~~~~~~~~~




丫金覺得人在平順時,並不會去想求助神靈吧,

人在無助絕望時,多少會求助神靈的力量,也許這就是宗教存在的意義吧

淨化人心,給人希望。特別正得了重病之後,大多會尋求宗教的力量。

人來到這世界上,一些重大的事情,早就注定好了,該發生還是會發生,

前世的因果改變不了什麼,而這輩子能多存善念,多熱心幫助人才是重點,

得意時如果做了些壞事,也許當下沒什麼事情,等日後落魄時,會有報應的。


人性就是不夠完美,所以需要道德、法律去規範人的行為,

希望人人都可以增長智慧,有智慧去判斷黑白是非。



這篇文章名字叫神仙家族,是我大表妹的感想,

因為親戚蠻多人走上修行之路的。

也許是關君祖特別關照的吧,冏~~~


媽媽修行後,身體變好了,氣色也變好了,

回到那個充滿活力的媽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