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 7點就起床準備看王建民投球了

打開電視公視跟espn都沒看到王老虎 原來是8點比啦 一一"

嘖嘖 沒搞清楚比賽時間 害我7點就起床了 嘖嘖

可是 今天王建民表現的不怎麼好 控球不行 投不進好球帶

而且直球也不會跑 在加上幾次失誤 真是衰啊

今天狀況就不好了 在加上隊友打擊不幫忙也就算了

還來幾次失誤 哎~~~



今天下午玩棒球去 1、2個星期沒摸球囉 球感很差

只是他們都說我的臂力變強了 嘿嘿嘿 有練有差啦

場地因為下雨 所以有點濕 害我不能盡全力的跑

整體而言 我臂力變強了 高飛球判斷提升了

可是球感很差a 傳球都傳過頭 ㄜ~~我不是故意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