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關卡,只要往前衝就會突破,越靠近過關時,心中的思緒就會越混亂,

事情也許沒這麼複雜,但是心裡的雜念卻會令你更混亂,

這時候,如果能靜下心來沉澱一下,難題就容易解決了。


人只是常犯的毛病就是想太多或是鑽牛角尖。


而我愛鑽牛角尖又少了點自信,才會搞的這麼狼狽。



以前,覺得去探索未知的東西是件興奮的事情,

但是我討厭被時間壓著跑,壓力很大。


這幾個星期,過著像自閉兒一樣,一直待在實驗室裡,

不愛笑的我,就是一張臭臉,大家逗我笑時,我也不太笑,

沒辨法滿腦子都在想事情啊。


要改進,不管在怎麼煩,也不要有臭臉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