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老由和丫哲,三個人約出來吃吃喝喝,

和老朋友出來吃吃喝喝真的比較快樂啊,哈

前天,老由拿一本"台元園區"的特約店要在裡面選一家。

竹北的商店,大多燒烤、日式料理、泰式料理。

吃燒烤真的很忙,而且身上會留下烤肉味,

泰式料理不是酸就是辣,這個我受不了,哈

看來看去還是選日式料理了。


但是啊,日式料理看了幾間,好像都沒有適合的,

搞到最後,就直接去光明一路上找吃的。


結果,我們還是吃了燒烤~~~~~~哈

名字叫桃太郎燒肉。


他們點餐方式把菜單上的編號寫在紙上給服務生,這個方式還蠻特別的,

用這個方式的後果就是狂寫號碼,我們連寫了二張紙,

上面還寫了一個"急"字,這是急單, 真的是職業病。哈


我們旁邊後來來了一對情侶,看起來是高中或是大學生吧,

因為我們算是併桌,是一個8人座的大位子,分成二桌。

只是當我們三個吃的很開心時,來了一對閃光,就~~~~很閃。


但我還是邊烤邊吃沙拉,忙的哩。

因為我們之前下了二張急單,所以一直上菜,一眨眼桌上放滿了"食物"

有些"食物"已經超過台灣海峽中線了,同樣一個包廂,真是左右大不同啊,

我們這邊已經是一家烤肉萬家香,香味都飄到對岸去了。

而對邊,只有火鍋料幾盤,哈


終於,男閃光拿出男人的氣概,跟服務生講,叫你們的經理來(氣奮中)

接下去的劇情跟大家常看到的,上菜太慢了,別人比我們晚點的都

已經上菜了,而他們只有上火鍋料~~~~服務真差~~~閃光就走人了。


老由說,他早就看到女生不爽的嘟嘴,女生嘟嘴,男生的臉也就臭了,

我說,女生有基本四不得,冷不得、熱不得、等不得、餓不得。

這件事情,已經犯了二不得,等不得和餓不得。

有些女生真難伺候。嘖嘖。


閃光走了之後,我們就繼續快樂的烤肉,

說真的,寫二張小紙,我們就吃的很撐了,XD


他們家的沙拉、鮭魚泡飯不錯吃,

我昨天發現烤棉花糖好吃A,我以前都覺得烤棉花糖有啥好吃的,

結果烤棉花糖是好玩又好吃,哈哈


好吧,結論是減肥失敗,丫金仍需努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