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俺感冒二個星期了還沒好
在軍中感冒是一件痛苦的事件
不能好好的休息 還是要整天在外操課

國曆的12月 也就是農曆的11月
11月是俺的桃花月a
可惜我人在軍中 該不會有男生喜歡我吧
噗~~~我開玩笑的
桃花也是人緣的一種 所以~這個月應該跟連上的人處的不錯吧

下下星期要基地普測了 下星期要打靶了 俺有點小緊張
我的病還沒養好 機槍我也沒打過靶
會怕表現不好 會被連長幹 orz

下基地的生活會很累的 走一個小時上山 晚上8、9點才回來
哎~真怕我的遜身體會撐不下去
我不想坐小白啦 坐小白上山 一定會被幹的 哎

我要的不多 我只想要一個長假期
讓我好好的放鬆 讓我安靜的養病
身體健康很重要的

憂慮的星期日又到來了
真想任性一下 不想回營
可惜 這是不可能的

撐下去吧 丫金
雖然軍中的生活不怎麼樣
一堆狗屁倒灶的事情
但 你還有同梯的好朋友
一起耍白痴 一起做事情

報告!!! 該員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