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遇到寒流
三個字 冷到爆
不愧是新竹的風
風超大的 加上我們在空地上操課
嘖嘖嘖 露在衣服外面的地方全凍僵了

星期二換我們上山去打靶了
聽了星期一打靶人員的描述他們的"慘狀"後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穿上二條褲子
衣服都加到極限了 呵
早上6點30就出發往山上的靶場出發
從山底衝上湖口平台 腳就有點小軟了
然後 經過超大的中興台
我想中興台一圈有3、5千公尺吧
大到很離譜 =..=
我們在中興台上看到戰車在操練
第一次看到戰車甩尾 真是帥啊
雖然車齡可能比我還老了
但是他還是跑的動的啦

走到靶場要花1個多小時的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大家走的很快
感覺前面的人一直在趕趕趕
扛著我的愛槍走路真的很累
這時候 我覺得腳長的人有好處了

冬天行軍的好處是不會冷
但是一停下來身體馬上就冷了
又開始發阧了 哎

星期二打靶 大家都打的很慘
可能大家都很冷吧
所以大家都打的不怎麼好
so 連上的狂人 就從早上打靶開始狂到晚上的夜間射擊
我的機槍初體驗 12發上1發 ~~~~殘念
夜間射擊 脫靶 ~~沒辨法
連長邊射擊邊狂我
害我打不好 我都亂打 真是的

星期二在山上待一整天
說真的啦 除了冷之外 其他的都還好啊
大部份都在地上休息吹風 =..=
不然就是玩 陸軍操、海陸操 暖身體 <<玩完累死了

天空飄著小雨
一群人待在一個很鳥的地方
一個平常不會有人出現的地方
大家都圍在一起取暖
冷風一直吹 嘴裡也跑進了沙子
想想以前大學生活 遇到這種天氣
大部份的人都蹺課了吧
蹺課不想起床賴床
這就是軍人吧 不管什麼天氣還是一樣要衝

星期二晚上回到連上已經8點多了
晚上走山路還蠻刺激的
湖口的山上還不會很暗
以前我在苗栗夜遊比較暗
苗栗是伸手不見五指的暗
湖口還可以看到手指頭 噗~

星期三上山打靶 大家就變準了
我滿靶 分別上5發 3發
12發上8發 我想我是屎到的

星期三回去的時候
我已經累到不行了
腳真的很酸
腳也長水泡了
小腿感覺快斷了
肩膀扛槍 扛到烏青了
回程我一直覺得我快倒了
一直用意志力撐
還好撐回連上了

我想這還不是我身體極限
因為這星期我吃的很少
身體又感冒 睡也睡不好
我想 如果把身體狀況調到最好
4天3夜的行軍 應該勉強可以應付吧

======
另一個丫金說:
把這些苦日子當作生活的一部份
你就會習慣了
習慣後一切就ok了
你就不會覺得苦了

這幾週來 你在抱怨一堆東西
這個事實是不會改變的 接受吧
苦日子會過去的 就在明年的3月

雖然你過的很累 感冒也還沒好
雖然你在軍中的日子壓力有點大
雖然你的朋友也會跟你抱怨一些東西
雖然最近發生了一堆事
雖然你有點無力感
但是 你還是多多關心一下朋友吧
我知道你懶得打電話或是不想出門
積極一點吧
以前的你不是想過著忙碌的生活嗎
怎麼才被操3個月 你就累了
這樣不行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