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基地普測的一週
整個星期都在考試
雖然我很幸運的考的不多
但是 我是可憐的打飯班
天天要很早起床
當別人還在暖暖的被窩裡
我們就在冷風中抬飯菜了

星期一 一大早就上二級場考試
忽然加考一個星光夜視鏡
嘿嘿 大家都不會啦 所以 快全倒光了 噗
下午就上靶場了 嘖嘖 只能說硬啦
剛吃完飯沒休息就只接衝上山了
走到有點想吐 哎~~~
我非常幸運的被抽到載防毒面具打靶
我只能說載上去後 超難瞄的
很難找到覘孔跟準心
靶場上大家的表現 其實蠻爛的 呵
我看大家都是一路脫靶脫到底吧

晚上的夜射也很精采啊
我覘孔完全看不到
只能瞄準心打靶了
完全靠感覺了 呵
一手扶著鋼盔 一手扣著板機
超屌的單手打靶 =..=
還好都是暗的 所以長官沒看到
不然 又要被幹爆了 噗~
晚上回到連上都快9點了
光一點點時間保槍 就睡覺了

星期二也是一早就上去二級場玩沙盤推演
雖然吹了一個早上的冷風 但是也休息到了
下午就去考武器實作 考到星光夜視鏡
大家都亂喇叭一通
裁判官直接說"下去"
噗~~大家就全滾下去了 呵

星期三 早上我不用考試
所以休息了一下下
下午的排戰鬥 嘿~
我們一排是防禦 二排是攻擊
防禦呢 就是等著他們攻過來 噗
我們很辛苦的走到高地
然後 塗上滿臉的迷彩偽裝膏
嘖嘖 越來越像電影裡的情節了
之後就找一個坑 躲進去了
只是我們很幸運的進到一個"屎坑"
一陀大便在我們眼前 外加幾張黃黃的衛生紙
報告!! 我們在現在位於"屎坑"內 Orz

在屎坑內待了幾十分鐘後
就把這個好位置讓給二連的人
他們還真無聊的跟我們搶"屎坑"
我們就換陣地囉
我找到一個草跟人一樣高的地方
我就躲在裡面沒人看的到我
我就安心的"休息"了
防禦什麼都好 我就是忘了帶"果果"上山
不然就可以野餐了 哈

只是休息到一半
天空忽然下起雨了 我咧丫祖咧
什麼時候不下 現在下
看著雨越來越大 只好下令徹收了
走著黃泥土地 我越走越高 鞋越來越重
走沒幾久 就遇到攻擊的二排
大家就一起進鋼棚躲雨了
他們說 他們累的快死掉了
一路衝上來 一邊下狀況一邊攻上來
一下子遇到毒氣 他們就掉防毒衝上山
一下子遇到敵機 他們就對空射擊
他們快被玩死了 呵

最好玩的就是射擊了
因為我們不能開槍
所以用哨子聲代替槍聲
當下達開槍時
步槍點放 機槍齊放
就出現一堆哨聲
感覺就像夜店裡一堆人在搖頭 哇呵呵

排戰鬥我覺得很好玩啦
城市戰聽別人講 應該也很好玩
而且假城市感覺蓋的很漂亮 呵

就這樣 排戰鬥在下雨中結束了
我們沒遭遇到敵人來犯
只是淋雨回去 大家多少都感冒了

星期四沒什麼事 我們大部份的人都考完了
就整天保槍囉 無聊到爆

星期五 我凌晨三點鐘就起床了
因為俺要站哨了 哎~才睡4個多小時就起床了
我站4~6的哨 第一次站感覺還蠻好玩的
外面一堆狗不睡覺 雖然站的很想睡覺
可是不能睡也沒辨法睡 外面風一直吹
冷到爆 又有督導官來督
第一個長官 直接"騎鐵馬"衝進門口
安官嚇到了 我也嚇到了 這個長官還真帥氣
直接衝到安官面前a 衝進來講了一下就走了

下一個是督導官坐車來督導
那時是一陣混亂 外面營部連的在扛砲不知道去那裡
督導官看到了就唸一下 然後就進來看我們的大寢
我就幫安官站一下安官 嘖嘖~一個人站的感覺 真可怕
真怕又有長官跑來 還真的有長官衝進來
那是連部的英雄連長 他也是用衝的進來的
我又傻眼了 很慌張的跟連長敬禮
連長問 督導官在那裡 我說在大寢裡
連長又衝進去了 速度超快的啦 一下子就不見了
然後過了5分鐘後 督導官跟英雄連長二個人
很熱絡的走出來了 =..=

事後聽說 一堆人被吵醒了 一堆人問我
是誰進來大寢 噗~~~

星期五 下午還預演下星期二的閱兵
我只能說 好累啊 提著我的愛槍一個小時
我的手快癈了

這星期 7點多才出營區
害我們沒火車坐了 只好先到新竹轉車
不過 我們遇到了新訓的朋友
嘿嘿嘿 超有緣的啦
我們就一路聊回家了
跟他們交換心得 聊聊近況
他們砲兵也快下基地了
嘖嘖 交換了一堆情報 噗~
我只能說 淡水快沒人守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