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在軍中待了三個月
我的脾氣變的有點爆
也許過了太久野蠻的生活
腦子一直有攻擊的想法
我一直在控制自已的脾氣
遇到機車的學長或是班長
我的脾氣就是升上來
跟以前溫和的我差很多
這是在激起我體內沉睡以久的脾氣嗎
這種脾氣連我也嚇一跳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Orz

不過日子雖然苦
但是我們這群朋友都很搞笑白痴
大家一起撐出基地吧

忍一下吧丫金 明年三月就ok了
我知道你可以的
4天3夜行軍 30公里行軍
我們要一關關的撐過去

當兵會讓人成長 腦子會發生一些些化學變化
至少我是變的認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