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Party Time 看大家都很High
應該是Natural High 條子不要過來
妳看我Fucking good
我看妳Fucking good
看大家Fucking good
我咧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我們活在顛倒的世界 到處都是虛偽的假面
 今天晚上暫時不要想 白天那些討厭嘴臉
 馬拉桑...我要馬拉桑
 馬馬馬馬拉桑...我要馬拉桑
 I feel so good
 feel so fucking good

不想太早回家 因為還沒有喝掛
我早就有準備 沒有開車出來
你看我Fucking 掛
我沒有Fucking 掛
我只有Fucking high
high*5

Repeat #

Fuck you

我們活在顛倒的世界 到處都是虛偽的假面
今天晚上暫時不要想 白天那些討厭嘴臉
馬拉桑...我要馬拉桑
馬馬馬馬拉桑...我要馬拉桑
I feel so good

Repeat #

fucking good

fucking good fucking good
fucking good fucking good
feel so fucking good
feel so fucking good
feel so fucking good
feel so fucking good fucking good

ps.馬拉桑=>是原住民話,意思是喝酒醉(這是阿美族語)

哎~可惜啊 俺不能喝酒囉
精實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