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花聊著聊著忽然間眼前被滿溢出來的淚水膜糊了視線..

並不是為了她哭 我不會為了她哭 那是無意義的

我是為了愛我的父母和家人哭 看到他們為了我的事擔心

為了我煩惱 這件事帶走他們臉上的歡笑 我真的很慚愧

這世界上最愛我的人 就是我的親人、家人

原來我最該珍惜的就是家人 可是往往我的忽略他們的

我爸 雖然不常跟我講什麼 但是他卻是很關心我

雖然表面上沒什麼表情 可是他的內心卻是很擔心我

當我看到我爸的表情 我就知道他擔心了

而我媽當然擔心我了 知道這些事後 她知道我是重感情的人

她很怕我想不開 很怕我做出什麼事來

這星期回去 他們看到我變瘦了 真的很擔心我

我也知道我變瘦他們會擔心 但是我也沒辨法啊

在他們眼裡 家裡最獨立的最令他們放心的老大

他的所作所為並沒有外表那樣的堅強

迷所說的 不要讓長輩擔心的講話技巧 原來就是這個

打這篇文章讓我哭了好幾回 在辨公室裡打文章

打著打著眼淚就流下來 偷偷跑去廁所

原來身邊最該珍惜的是家人 這是我的領悟

想想以前是怎麼對家人的 就像彩對我是一樣的

宿舍只是回來睡覺的 醒來就跑出去了

此刻我才體會到父母的心情 子女養大了 天天往外面跑

回家就只是睡覺 一個周末有跟家人講過幾次話

因為彩就是這樣對我的 而我就是這樣對我的家人

我真的心很痛 我真的很不孝順 很內究

人的一生 是有幾次會親人流淚 為情人流淚

為一個棄你而去的人流淚傷心 值得嗎?

而你有幾次是因為覺得自已不孝順而傷心難過

對於楊伯母我也是真得很內疚 我跟彩的事不應該扯她進來

伯母的身體不好 因為我的幼稚而讓他擔心我們的事

我真的很對不起伯母 我真的很報歉 想到這裡又流淚了

希望伯母真的能早日康復


迷說 這件事上天冥冥中有祂的安排在 讓我心煩 心痛 心碎

但也讓我悟道了 珍惜身邊愛你的人

人往往忽略到身邊愛你的人 就是真的


多久我媽沒在我床邊跟我聊天了

多久我沒跟我爸一起看電視聊天了

多久沒晚上躺在媽媽身邊聊天睡覺了

這種簡單的小事 為什麼平常做不到

這種體會 很多人是失去重要家人時才有

幸運的我 現在體會到了 又多了歷練


家人才是永遠不變的港口 你做錯事了他會原諒你的一切

父母不要求什麼 只希望自已的兒女平安長大 身體健康

他們總會老去 不能一直在身邊照顧你 你要學習自已照顧自已

不要讓他們擔心 這就是他們的快樂了 你的功成名就只是附加的

彩的行為我會原諒他 我以為我是很愛他才原諒

今天我才明白 原來在內心深處我早已把他當親人了

為她流的淚 只是為了她的行為而感到失望難過心痛 為什麼她還不長大


親人對你的好 真的是不求回報的

流淚不止的夜晚

長大的一瞬間

失去過的人 才會懂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