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六月了,這也代表今年快過了一半,

迷說農曆六月我有工作變動的可能,雖然六月還沒過完,

但公司變動很大,會怎樣大家也不知道,最差的結果不就是走人囉,噗


農曆六月,我再期待一件事情,和某人初次見面,但我以為會跟我想的一樣順利,

但天不從人願,又delay了,在delay下去我也沒期待和信心了,


星期四,Doris、Willie和我,三個人去北投上課,好像從我退伍後就沒坐捷運淡水線了,

好懷念的感覺啊,哈

中午的台北街頭真的好熱啊,悶熱的都市叢林,

捷運上的人潮,我真的很不適應,超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晚上去吃南陽街附近的濟洲豆腐店,還不錯吃,

只是南陽街裡的學生人潮真多,真是青春揚意啊。


星期五晚上和同事去吃飯,我、俊仁、建郎、耀文、Tina、Doris六個人去吃火鍋,

雖然是因為某種原因讓我們忽然聚餐,但是我們吃的很開心,一直在講笑話,

笑的大家的肚子痛,哈哈,我覺得以後要常常辨聚餐,上班太悶了,

像這次吃飯,真的真的很開心。 人嘛,活的開心點。


星期六,去淡水跟馬偕醫院的護士聯誼,話說星期一,snow忽然問我要不要去聯誼,

就這樣傻傻的被騙去了,╮(╯▽╰)╭

聯誼的前一天,我已經準備好心理建設了,要下海陪護士姐姐聊天,嗚嗚嗚。


聯誼的地點是淡水的紅樓,風景還不錯,FU也不錯,但不適合聯誼,哈

我們是從新竹開車去淡水,SNOW問我淡水熟不熟,拜託,我在關渡當兵a,

當然是小熟囉。一路上經過以前的駐地,74高地、淡水河、關渡橋,哎~景色依舊、人事全非。

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啊,心情變的不錯、蠻開心的,這裡有我的回憶。


snow聯誼過幾次了,所以,他在車上講了些經驗談,

我的結論是:做做、非常做做;噁心、非常噁心。


聯誼本來是10位對10位,但是後來有4個護士臨時加班,所以,只有6個護士,

男生有10位,5個職業軍人、2個上班族,二個少校,= ="

想當年,少校@!#$%^&*()_


不過啊,我很幸運的坐在裡面最正的正妹旁邊,但是,我記的不起來他長啥樣子,

因為做我旁邊咩,要是做我對面,那就看的很清楚了,XD

第一次聯誼嘛,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

而那些軍人講一些當兵的事情,女生會想聽才怪,所以我就不回應有關當兵的事情,

而女生對於電子業的了解,真的是二個世界的人,超大的代溝。

所以真的不好找話題啦。重點是雖然正妹做我旁邊但我沒跟正妹講一句話,

坐在正妹旁邊壓力好大哦,手不知道要放那裡,XD。

正妹,是男生們注意的目標,很熱門。


但,好像沒人注意到樸玉,嗯,我覺得我還是適合村姑。


後來,忽然想到一件事情,6月時,我請水中石幫我卜卦,

那時就問三個月有沒有新戀情,水中石解卦是說新戀情,這三個月內是關鍵,

因為目前的你,重心放工作,所以感受不到別人對你的好感,

而這三個月會有人介紹與邀約,看你要不要接受與嘗試。

對方是對你蠻有好感的,不過你自己倒是沒啥信心與感覺,

所以這個卦是有機會的,看你有沒有給他好好把握囉,

但有個狀況,這個女的長的應是漂亮或者有氣質,

也應該會有人追求,對你來說反而是你這邊沒自信,

這是你要注意的點,因為你會思考很多層面,

影響這個事情,所以說你是被動的,

男生在追求女生,被動不是好事。 
 
寫出來放在網誌上是要提醒自已要積極主動。


只是啊,我一直以為是跟某人見面,沒想到來一個護士聯誼,

扯的是,我竟然會答應去參加。Orz~


哎~沒跟旁邊的正妹聊天,snow在心裡一定看不起我,哈

聯誼是一個經驗,我會把經驗分享給身邊的阿宅。


聯誼結束回到宿舍時已經12點半了,而早上趕5點的電車回大肚,

因為星期日要去台南拜拜,武廟香火興旺,驪山老母廟也興旺,

而阿姨幫人治病的能力我覺得越來越強了,阿姨辛苦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有信心阿姨幫我”改改”會很快,

沒錯,阿姨說我不用改,這代表我很健康嗎,噗~~~


很多人去廟裡,最紅的就是月下老人,一堆未婚的透過阿姨

跟月下老人問姻緣,老媽問我要不要問一下,我說不要,

好吧,其實我龜起來了,我會怕聽到我不想聽到的,

但是,下次我會想問幾個問題:我是不是30歲結婚,

我婚後夫妻相處會不會有波折。我只是想驗証一些東西,哈


最近,好像忽然多了些聚會活動,真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