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丫宗忽然打電話給我 是從軍中打來了

我嚇了一跳 我以為軍中沒什麼時間打電話a 呼~

我差點認不出丫宗的聲音了 嗯~聲音變大聲了 而且中氣十足

是啊 看來真的有操到 呼~

丫宗說 第一天進去幾乎沒睡到<<這句話一堆人跟我說過了

開始操的第一天 差點熬不過去 不過一個星期過去了

比較能適應這種生活了 哎~~丫賢、丫宗都說很操 

我想 丫仁、挫冰也是過這種生活吧~

丫宗下部隊是海軍總部 好像是海陸的~~~ Orz

嗯嗯~大家都朝轉變成男人邁進 吃苦耐勞 抗壓性 

看看別人想想自已 我在幹嘛啊? 過的醉生夢死的

他出了一些問題 可是他不跟我講 我怎麼幫他呢?

不成熟的我還一直鬧他 呼~~~~

現在我能做的 只能安靜的看著他 只是我的時間也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