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愛自己一些吧 不要在憂鬱了 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吧

痛的是自己 傷心的是愛妳的人 你想要的人還是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他跟本不會知道你在為ㄌ他痛苦

========================

關卡乃指自已心結脫不開

========================

即使對方曾經給你什麼承諾,有天他失信時,你也要包容...
他有自由改變想法~~這才是真正的愛的自由
不管是不是男女之間的感情 它的重點在強調,真正的愛,是"自由"
給他自由,就是給妳自己自由 他畢竟是獨立的個體...妳要尊重他的感覺和決定


========================

每個人總會有個人想法 要阻止對方不亂想很難
很多人並不清楚愛與被愛的互動關係 所以感情婚姻會出問題
人常說 因誤會而結合因了解而分開 這是很不成熟說法
就因當時有某種誘因 兩人在一起 事後的現實層面 及觀點相處,乃造成婚姻的衝突
智者乃了解現實層面及溝通,蠢者乃愛的是外在物質
物質有就好,錢夠用就好 人生一世並非一直在物質上打轉

沒什麼後不後悔的 有心人 緣 無心人 隨他去

=======================

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故意裝作毫不在意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所築起的一道鴻溝

我當初只覺得這很巴樂~~~直到自己痛過後才了解
人沒有親身經歷很難有同理心

中途的聚散是無奈,但要放開

=======================

以上都不是我講的 是我朋友們講的
這是他們給我的觀念和心得

=======================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會知道我的存在..?!


凌亂的書桌 凌亂的房間 凌亂的衣櫥 凌亂的床 凌亂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