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24日去花蓮逛逛,剛好有排自強夜市這一個行程,

剛好就在附近,丫金就脫隊去參拜一下王母和金母。

丫金晚上大約7、8點去參拜勝安宮和慈惠堂,發現這二間廟很大間,

也很精美,很難想像東部有這種規模的廟宇!!!!


丫金當初也是只很單純的去拜一下,畢竟,王母&金母有時會來我家坐坐,

因為東部太遠了,爸媽沒辨法常去參拜,而我剛好去花蓮,就特地去拜一下。


第一次一個人去拜拜,丫金真的不知道怎麼拜,只好打電話回去請教老媽,

老媽就說,燒香跟王母金母說你是誰,家住那裡,說今日特地來參拜!!!


勝安宮和慈惠堂周末的時候很多人,很多人來會靈,大家都是一團一團來拜,

只有我是一個人(散戶)!!!我要拜拜,還要等一團人拜完後的空檔才有機會拜拜!!!


丫金天生反骨,總是想挑戰和驗証一些事情,例如這次我想偷偷去拜,不跟我爸媽講,

看他們知不知道,哈,可惜,我沒去過不知道怎麼拜,最後還是打電話回家了。


然而,從花蓮回新竹時,遇到了小擦撞,丫金本不想讓家人知道的,

但是有去警察局做筆錄有留下家裡的電話,為了不想讓家人以為是詐騙集團打電話來我家,

丫金還是輕描淡寫的跟爸媽說車子有小擦撞有進警察局~~~~


這星期回家,爸媽說池府王爺有說,這次是我有去拜王母和金母,王母和金母有派兵將保護,

不然事情不會這麼簡單,只是當時丫金爸媽心裡想,又不是丫金開車,事情怎麼會複雜!!!!

最後我說是我開的,他們才恍然大悟~~~


丫金總覺得跑出去玩,無形界的神明都會派兵將保護,總覺得過意不去,麻煩別"人"了,

換個角度看看,我也帶兵將出去玩啊~~~噗


人在做,天在看,不要以為你做壞事沒人知道,當你的關卡到了,會加陪罰你!!!



帶屎命的人是辛苦的,當個平凡人也是一種幸福,希望我家以後還是一樣的平靜,

不想讓爸媽太勞累。



PS 恐慌的力量很大,人們必需強化自已的心靈,精神上有神明的寄託,讓心可以保持平靜,

市面上的一些儀祀,丫金認為這是讓人們強化自已的心靈,例如,遇到怪怪的事情時,

你可以呼神明的名字保護你,某種程度上,是讓你的心靈不恐懼,保持心靈平靜,不害怕。

當你保持健康和心靈平靜,鬼怪沒辨法干擾你的思緒,思緒清楚就不會產生負面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