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武廟拜拜,這是一年一度的例行公事,但是今年發生了些事情;

長大後,發現人與人相處是一門學問和高深的藝術,由其是家人之間的相處,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多少會有些誤會,所以良好的溝通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我王丫金不太愛管事情,但身為長子的我,最近在思考,我是否該管一些家裡的事情,

畢竟,每個人是自由的,而我也不愛掌權,哈


丫祖的脾氣之大,昨天第一次當面見識到,雖然訓斥舅舅的大舉動,

雖然當下覺得事情弄的有點僵,看到老媽和阿姨在那邊求情,丫金心裡很難過;

事後丫祖講的一些話,讓我覺得,丫祖這樣做有祂的用意吧。

雖然沒跟丫祖相處過,但這幾次接觸下來,知道丫祖是剛烈之人,好惡分明,

非常重視孝道和手足親情,對於孝順之人就非常親和。


看著丫祖、丫公、爸媽的做人處事,就覺得自已還有很大的檢討和進步的空間。

有時想想,丫祖、我媽的一些背景,而我來到這世上的目的是什麼??!!!

目前我還不知道人生的屎命是什麼,但是盡孝是目前該要做的。


另一件事情就是,月老說,差不多可以結婚囉,好吧,至少有個時間表!!!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