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9日,丫金起個大早,出發去屏東楓港龍峰寺,只是去看一下親人,

去了40幾個人;屏東楓港龍峰寺的風景很棒,親人在這裡修行是件好事,哈

40幾個人裡,一半是趙家人,丫金老媽那邊的親人,一半是王家人,

丫金老爸這邊的人,所以,第一次坐遊覽車上,丫金全部認識的,哈哈

從台中到屏東當天來回,真的很趕,希望下次可以二天一夜,

反正離墾丁不遠了!!!!哈

這次南部之旅,確定一些事情,所以有經過要去看看親人。



10月10日晚上,丫金從台中出發去台北,因為欽大人身體微恙,

老爸還問我是不是要去看國慶煙火,= ="

到了中港轉運站,發現排隊的人龍排的長長長,天啊~~

還好到台北的車很多,丫金大約等了一個小時就上車了,

比丫金預估的快了半個小時以上,呼~~~

丫金上車時,煙火已經在空中飛了,看不到啦~~殘念~~


高速公路上車多,捷運上人多,丫金到竹圍時,都快10點了~

到欽大人宿舍,欽大人跟活龍一樣~~~ Orz~~~

推估欽大人的病症是思想病+上班一條蟲症候群!!! 哈

晚上跟欽大人去吃一家好吃的水餃,讚!!!


隔天,丫金請假陪欽大人,左想右想,就去九份了!!

傳說中的九份,丫金以為星期一應該沒啥人,

結果要公車隨便坐坐也半台車了,一堆觀光客!!!

到了九分下車,小小的九分老街,站滿了人!!!這是什麼情況?

老街上一堆日本人、香港人、南韓人、新加坡人、大陸人、黑人、白人…等

九分老街上賣了一大堆東西,有些還蠻特別的。


中午進去一家餐廳,服務生跟我講"空里吉挖"(日語),我愣了一下,心想我要回日語嗎??

挖達系,台灣人捏思(日語)!!,想了一下,我就說"我講國語的"!! ^^"~

我像怪怪的日本宅男嗎??!!!哈

九分的風景很漂亮,而老街有它的味道,但是觀光客太多了。

3點多就下山回淡水囉,到淡水剛好看到夕陽,幸運!!!哈


丫金這幾天,跑屏東、跑台北,跑山上,跑海邊!!!!!!!

又是一個流浪的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