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一大早10點多 楊媽就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出來吃飯 因為他很無聊 丫是怎樣 無聊才想到我哦

不想要不是佳怡去上海了 他也不會找我吧 呼~一大早打來 我都還沒睡飽哩 用著懶洋洋的聲音外加伸懶腰的聲音

跟楊媽講話 還被他笑說 一大早就在呻吟  過沒幾分鐘 換漢張打來了 說他也要去豐原燈會

我也順便找他一起去吃飯 中午吃飯 陪丫牟辨手機 在陪漢章逛書局 晚上跑去看豐原燈會 

哇塞 今天是怎樣 所有的事 全集中在一起  本來豐原燈會只有我跟老由要去看

結果 現在多了漢章、丫牟、怡君、怡君他朋友 不知道楊媽要不要去 真不想帶他去的啦

嗯在找我二個表妹去 建安也約一下 美文要不要也問一下呢 丫吉 保欽 周媽.... 
我想過年欠你們的 一次補回來 哇呵呵呵  ps.還好有回台中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