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星期一呢 我們跑去歸零打靶 早上是k2的歸零
從新訓結束後 就沒在打過靶了 雖然快忘了怎麼打k2
可是 一趴下去 這種感覺馬上就回來了
說實在的 我早就忘了怎麼歸零了 而且我也沒歸零過
一大早的上山打靶  我覺得有點在浪費時間跟彈藥
下午的打靶才是重點啦  
我們打T85的高爆彈 呼~~威力強大  呵
聽說一發5000元a 而66火箭彈一枚一萬
我們算過了  我們昨天花了上百萬了 噗~~

打T85很不準 因為他會被風吹偏 
所以囉 大家都打不準 不過看到他爆炸 感覺就很爽
可以不用玩機槍 
呵~~

228才放一天假 所以囉 我跑去瑞海家小住一晚
瑞海家超大的 不愧是田驕仔 哇呵呵
晚上就開車跑去吃火烤二吃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在吃大餐的時候
才會有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
那是一種沒壓力而且很快樂的感覺
吃飯的過程中 隔壁桌的女生們一直看我們這一桌
振祥跟漢仁都發覺到了 我也只知道有個女人一直看這邊
只是我並沒放在心上 因為我的注意力和我的眼睛一直在烤肉上 呵
振祥說 他聽到女生說什麼要不要問他們什麼什麼的
點點~丫是沒看過阿兵哥哦~

在瑞海家上網跟她聊天
忽然沒什麼感覺了 也許我真的醒了吧
她也只有無聊的時候才會找我咩
so~我已經把他歸類成跟鄧xx同一類了
一樣是很會喇叭的人
算她厲害 她也發覺我變了 我變的不一樣了
也許她是上天給我的一個考驗
不知道我通過考驗了沒
還要在考一次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放下就什麼事都沒了
平常心去看待 一切的一切只是腦中產生了化學變化
我將變的理性 而不在感性 不在浪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