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今天是3月20日柳 忽然想到今天是楊媽生日 噗~~又老了一歲啦 楊媽還跟我要生日禮物哩 一一"

昨天 一大早10點就跑去台南 長榮大學看我妹他們比"大交盃" 呼~~~妹妹還真多啊 哇呵呵

呼~~我覺得還是運動型美女 比較好看 膚皮還是真是白啊 呼~~~

排球妹也不錯啊 又白又高 身材又好 哇呵呵

真是春青有活力啊 看的我們手的都癢了 想下去打球了 呵

我決定了 我要找青春活力排球美少女當女友 哇呵呵


一一 我剛剛跟楊媽說 n年後 你生日 我會送保養品的

他說他要 SK2 、LA PARIE   點點  我就說  我就燒的給你  ㄜ~~

生日講這種話 會不會很賤啊  ㄜ~~~


我還是沒勇氣盯著女生看 呼~~~真是的 我是怎麼了 這樣可不行啊 這樣就比不過迷迷了

我可是要把迷迷比下去 我才是電眼男 哇呵呵  不要在當落敗的獅子了~~呼~


事實是,不是哥倫布發現了美洲,而是美洲人發現了哥倫布,他迷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