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 季燕笑說我的網誌很像小朋友寫日記  不然是怎樣啊 我只不過是記錄我的心情咩

我只是想記錄我的心情 n年後 在回來看看我的日記 一定有很特別的感覺~


呼~~今天是海大盃的第一天 呼~~一堆活力美少女出現  我今天坐在看台上看水食跟海生的籃球比賽

呼~~水食妹離我很近哩 呼~~~我還是沒勇氣正眼看他 噗~~

看來水食妹 還蠻喜歡運動底 不過他很男性化 哇呵可


手10點時 我跟老由跑去吃魯味 呼~~竟然遇到丫哲 原來丫哲晚上下課直接去吃魯味了

我們有看到像李心潔的學妹 噗~~他很搶手哩 我看到有人送他16顆金沙 一一”

老由在另一個魯味妹面前虧我 一一”  可惡啊 嗚嗚嗚~~~~~沒形象了啦~~

呼~我不知道我慢跑到底可以跑多遠哩 呼~~也許可以十圈以上吧 可是我的心臟知不知道行不行啊 

今天 我也不知道跑了幾圈了 跑到我覺得心臟怪怪的  有點痛了 呼~~我的爛心臟 一生下來就不太健康~

只不過很久沒痛了 呼~~要小心哩  我一直懷疑我有心臟病啦 呼~~不知道那一天會發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