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可惡啦  我的機車座墊被割破了啦  不知道是那一個沒良心 沒公德心的人割的 我送你一個凸

呼~這二天 還真倒楣啊 昨天去買東西時 不小心把肉片放倒了 結果整袋的食物都沾上了血水 

天啊 我一個個把零食全擦過一次 一一”手上沾滿了血 擦的我手越擦越軟 我怕血啦 一一""

然後 煮麵時 又不小心手去燙到 超痛的啦 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


我被人割破座墊 該不會跟人結仇吧 我又沒跟別人怎樣 應該不是吧

我知道了是痣明 我只不過昨天他比賽排球時 笑他很爛而已

反正千錯萬錯 都是痣明的錯

亂割別人的座墊 是有報應的 報應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