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下午 高雄下起雨了 天氣也變冷了 一一"

忽冷忽熱的很討厭   連續幾天的晚睡 今天早上果然差點爬不起來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睡不著 放著輕柔的音樂 讓我更不想睡 

所以 我使出絕招了 放"舞曲" 大家都覺得奇怪

舞曲明明會讓人會high才對啊 可是 我跟別人不一樣咩

聽舞曲剛好可以入眠 一一"


昨天被丫國的快速球k到啦 丫國的球很有尾勁 會往內鑽

丫國跟郭董的球速都很快 也很有尾勁 可是控球不穩啦

一摧球速 球就亂跑了 一一” 

俺一個不小心就被k到屁股了  還好是打到屁股

我也很遜 110km的球就躲不掉了 

其實 我是呆住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