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有很多死角 怎麼你眼中的 我都看不到
空氣裡面有太多訊號 怎麼會發現我 不是你的頻道
街上的愛還在搖擺 只是總掠過我的眼角
在你來來回回尋覓之中
信念 是對我最大的嘲笑
你想到的是那個人 是那個人
他有我沒有的緣分 在你心底的那個人

喔~那個人 他有沒有我的幽默和誠懇
我不是你的那個人 那個人
永遠都搜尋都不到 這個訊號卻越來越強烈
我的世界還是危險 找不到
空隙穿梭 太多死角 撞得我好累 好狼狽
空氣裡面有太多訊號 怎麼會發現我 不是你的頻道
你想到的是那個人 是那個人 他有我沒有的緣分
在你心底的那個人 喔~那個人 他有沒有我的幽默和誠懇
我不是你的那個人 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