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期中考 在今天畫下句點 整個考試周 也只有今天的行動通訊是重頭戲

只是 別人星期四就考完了 都跑出去玩了 我們還在考試 真是夠了

我妹他們還跑去夜唱哩 一一” 好像去唱哦 可惜啊我要考試 而且我想封喉了

為啥封喉呢??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的聲音都唱啞了 聲音都有雜音出現

所以 就讓自已的喉嚨休息吧 呼~~~


昨晚4點才睡 7點就醒來了 是自已醒來的 一一” 

怎麼會這樣呢  以前的我 一定是叫不起來的 應該說是睡死了 

不過只睡3個小時的下場就是整天晃神 考試也考不好 整個人的心情都很怪

早上精神就ok啦 不過一考完行動通訊 整個人都放鬆了 就開姞想睡覺了

不過沒機會睡啦 下午還有玉山兄的課 呼~~


不知道為啥 今天在高雄時 一點想回家的感覺都沒有 只想躲起來

就像寄居蟹一樣 躲在殼裡看著這個世界 一一” 我又怎麼了

只想靜靜的待在一個安靜的地方 

不知道為啥 俺很害怕去跟女生互動 總覺得會出什麼事 一一”


吃飯吃到睡了 我騎車騎到傻了

我看書看到妳了 開始懷疑我怎麼了

說話說到吐了 我唱歌唱到瘋了

我愛妳愛到盲了 天知道我又怎麼了

原來我只是突然累了 原來我不說了

原來我撐著撐到麻了 原來我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