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為了某人 而開始寫日記 因為我想讓他了解我的心情

我想跟他分享我的快樂、哀傷或是我所有的感受

因為我不懂得去講出心裡的感受或是想法

所以我覺得寫日記是最好的方法

只是這一切 是無意義的 就算他看到了 我也不知道

當初就不該喜歡上他 因為他早晚會離開的

只是我又犯下了同樣的錯誤 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

也許我心裡還有所期待會有結果吧


現在我寫日記 是想記錄下我的感受和過程

因為我蠻健忘的 經歷過的事、想過的事 沒幾天就忘記了

而且重點是 這些記錄下來的東西 可以當作以後參考的資料

我要驗証一些東西 我要証明它是對是錯

他說過的話 我很想忘記 卻又會想起 

例如 保齡球、hero.....



好累哦 真的好累哦

還好 這次沒有情緒失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