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們就是去逛地方法院 高雄地方法院就在愛河旁邊

我們跟海生的吧 還有穿藍色班服不知道那一班 這三班一起去法院

其他二班明顯比我們吵很多 呼~~小毛頭咩 不知天高地厚

我跟老由、丫哲、丫宗從後門進去的 後門外面就站著一個警察帶著槍 一一”

我發覺原來法院也不大啊 小小的還蠻擠的 神奇的是裡面有郵局辨事處 

我想可能是現場領錢交保吧 一一”

人家說法警要體能好 應該是壯碩啊 怎麼我看到的都是肥胖的  ╮(﹀_﹀")╭

我們有去參觀最大的法庭 雖然說是最大的 也還好啦

7、80人勉強可以擠進去  怎麼電視上看的不一樣

電視上的法庭都嘛很大很氣派 \(╯▼╰)/


我們還有參觀公証結婚的地方 本來有新人要結婚的 

可是可能下雨吧 還是怎麼的 就沒來了 真是可惜啊

不過呢 我們還是模擬公証結婚喲

是二個男生當新人 嘿嘿嘿  我們還起哄要他們二個牽手哩 

他們二個還十指交扣 而且還牽蠻久的 希望他們二個不要牽出火花啊

公証結婚就在我們搞笑中結束了 還蠻快的說 一下子就ok了

我問過價錢了 公証結婚星期一到五是一千元

星期六、日是一千五百元 多五百元是加班費啦 

還有參觀視訊的法庭 可以遠距開庭哩  而且犯人就不用出監獄了

就直接在監獄用視訊了 真是高技科啊 而且可以連到全省哩


最後就是現場去體驗開庭的過程了 就看到一個書記官在打字

法官在問問題  律師、原告說事情的頭尾 被告一切否任 一一”

第一場 我覺得很好笑的是 律師被法官ㄉ一ㄤ 一開始就問

一個問題 二選一的基本律法問題 結果律師說 應該是xxx吧

點點 這個律師還真遜啊  我想這可能是法官下馬威吧 哇呵呵

那個女法官一臉殺氣 一一” 我問丫國有沒有種去跟女法官要電話

問題當然是沒有 第一次看到這麼有殺氣的女人 嘖嘖嘖

原來我還不夠有殺氣 我輸了啦

第二場 是有關於盜沙石的事情吧 那不知道是第幾次開庭了

法官和審判長 一直在問以前筆錄之類的東西 好像要一直問問問

要把事情問個明白 只是被問人都說應該應該的 一一”

這場的敗筆就在這裡了 從頭到尾不是忘了 就是應該應該

都沒確定的答案  不過法官、審判長、檢查官、律師

他們這幾個把場面搞的很精采 對答的過程真厲害

找出對方的錯誤和弱點攻擊 嘖嘖嘖 頭腦要很清楚

用詞要很小心 不然會被抓到語病

老師說 早上的開庭不好看 因為大家剛睡飽 所以不精采

下午的 大家吃過飯 頭腦清醒了 就開始@#$%^&

遇到爭遺產的 嘿嘿嘿 那是最好看的 不過也是最醜陋的一面吧

最後呢 在法院外面 說申告鈴的使用方法 

就去按申告鈴 然後就會有法警出來 接受你的申告

搞的跟以前的擊鼓申冤一樣嘛 只是現在沒鼓了 

在講解的時候 剛好有二個犯人帶著手銬

理著小平頭 身上有刺青 被3、4個警察帶進去法院 

噗~~兇神惡煞的臉 嘖嘖嘖 一看就是壞人臉


法院給我的感覺是蠻悶蠻沉重的 大部分的人 臉上沒什麼笑容

所以 我覺得還不是要跑到法院公証啦 只有一個小小的房間裡的快樂的

一走出這個房間就有沉重的氣息 呼~這種地方不要待太久啊


ps法院內的替待役 臉白的跟女生一樣 日子過的真是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