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累啊  開了三天的山路 到了花蓮市看到一堆人 我忽然有種回到人世間的感覺

開在花蓮市上的街上 哇呵呵 真是開心啊 我們那台車上的人都在看正妹

連開車的狗蛋恩也轉頭看妹 真是夠了 車上6個人全看右後方正妹 一一”

最好是開車不看前方啦 真是夠了 我們就是這麼屌

狗蛋恩開車技術還不錯啦 跟丫傑的默契也不錯啊 

有一次在台東超車吧 丫傑從左邊超車 狗蛋恩從右邊 噗~

二台車就左右超車 配合的超好的啦 左右交差過去 ya


晚上走中橫時 嘖嘖嘖 又黑又暗又下雨 又出霧 路又小條

開到最後 丫傑跟狗蛋恩都發瘋了 開了5、6個小時才到日月潭

過了清境農場後 他們二個就在玩頭文字d了 靠~飆山路a

害的我體內飆車族的血液 蠢蠢欲動 ^^ v

只是開車我不熟 我只能用機車飆中橫 呼~ 一路壓車壓到死啦  

玩了這幾天後 我發覺如果我真的要騎機車環島 我的體力是一大考驗

少了騎機車的熱情了 也許就是在平地上過的太平順了 

山上的山路才是王道啦   


蓮花說 男人..就是要果決 才會給人安全感

嘖嘖 我不夠理性和果決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