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想知道未來的命運 所以去算命  可是如果算出來是壞的

那怎麼辨呢 就不用工作了嗎 放給他爛哦 

我覺得要挑戰一下命運吧 心態改了運就變了 

迷迷說 命運給人的重要的觀念是 人生是無常的 有起有落

好好的走完這本劇本吧 我相信劇本裡有許多的機會和命運

也有很多版本的結局 


只是我的錢從 一萬四變到1千多 才短短6天的時間 

嘖嘖 真是太強了啦 怎麼會這樣 我沒看到我財破啊 orz

這是幻覺嚇不了我的 噗 

沒錢過日子的感覺真差  多多體會人生吧  呵 悟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