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二個人令我很生氣 一個是小宣 另一個是我弟

小宣呢 就不用講了 我不想講他了

而我弟呢 竟然想讀朝陽 真是夠了 可以上國立的不去讀 而去讀私立的

他們老師說私立的老師必較會管之類的 國立後面的學校 進去會玩瘋掉

我弟他說他要認真讀書 我聽他在放屁 他是什麼個性我知道啦

跟我一樣是三分鐘熱度啦 當初讀明道時 還不是說要認真讀書

最後還不是玩了2年 明明就跟我一樣 愛玩的個性是不會改的

而以他的程度 能上國立的學校 也是另我大吃一驚

只能說 現在的小朋友都不愛讀書了 呼~~

也許朝陽的設備是很好啦 只是大學生不玩才有鬼哩

剛進去也許很認真讀書啦 最後還不是玩瘋了

而且 剛開始要混熟環境 你怎麼可能讀書啊

學校 系上一堆活動 你最好不參加啦 自已搞一個小團體哦

讀私立的要多花錢 我弟認為我今年畢業 家裡的負擔減少了 so 

他讀私立的 沒什麼太大關係 可是他錯了 我的學費 2萬多

他讀私立的學費是5萬多 這樣算算家裡還是負擔一樣的錢 

而且在加上房租和零用錢 算一算還比現在的多 

家裡有二個小朋友讀私立的是很花錢的  我不想讓父母太操勞


我媽也真是的 也不講講我弟a 只講要我弟好好讀書 真是夠了

他不可能認真讀書的啦 都嘛會玩 住外面沒人管會玩到瘋了

從小就比較寵小的 大家都嘛看的出來 還說沒有 

而且我看過我弟的命盤了 父母宮一個祿存  一一”

算了 這是命了 是父母欠我弟 還是我弟欠我父母 我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