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亂到現在 我在幹嘛 

回頭看看這一年來的生活 呼~~

最近的生活更亂 總覺得只剩身體 而我的靈魂早就不見了

恍恍惚惚的過日子 最近的2、3個星期玩瘋了忙掛了

東西都亂丟 錢也亂花 噗  我的一堆東西全丟在慧海樓102

鞋子 帽子 買來的東西也全丟102 呵 我快變成102的第5人了

玩到今天星期幾都不知道了 累到躺下去一下子就睡覺了 

快離開這裡了 忽然有點捨不得a 就讓我不是清醒的離開吧

星期三、四、五  78昌、丫哲他們要去澎湖玩 不過我把錢花光了

so 就沒去了 我只能去下星期的墾丁囉 那將是最後一次的出去玩了 呼

希望大家玩的盡性吧 我可能把所有的錢花光吧  哇呵呵

就留下500元回家吧 

寬哥、丫國、郭董、狗蛋恩 他們都在高雄 我、老由在台中 78昌在南投

丫宗、丫賢、丫文、隊長小胖在台北 丫哲在竹南 小健、丫仁在桃園 挫冰在屏東

博弘在嘉義..... 


分的真散啊  我想就分成北、中、南開同學會吧 

一年一個地方 哇呵呵


大學生活 新竹以下都跑過了  連花東也跑過了 

就剩外島囉  噗  我可不想到外島當兵啊  呵

分離的季節 真是令人討厭 我凸 

我會記得 這段酒池肉林的生活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